《邵阳日报·网上舆情》每周二与您相约 期待你的爆料

【时间:2015-01-06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2009年10月,邵阳新闻在线网站在宝庆大地扬帆。经历了5年时间的发展后,网站已由单一的新闻发布平台发展为集政务、新闻、商务、生活和互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门户网站,浏览量单日值最高已突破8万,浏览量平均值不断飙升,为宣传邵阳做出了贡献。今天,由邵阳新闻在线倾力打造的《邵阳日报·网上舆情》专刊首度起航。这是一个顺应时代潮流、响应百姓需求的报网互动新平台!

  《邵阳日报·网上舆情》每周二与您相约,它将客观、真实和深度地将网民爆料和部门答复进行公示,为广大市民的生活提供帮助。我们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与本刊携手,共同成长。

  我们相信,拉近市民与职能部门之间的距离,《网上舆情》将大有可为。

  市民在线投诉请登陆:www.shaoyangnews.net,邮箱投稿地址:shaoyangnews@126.com,投诉热线电话:15873752385。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