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陷阱”整爆车胎 部门回复正在对全市路面进行维护

【时间:2015-03-19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3月3日,网友“大帅哥”通过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称:几年没回邵阳了,今年驾车回邵阳拜访亲戚,在市区敏州东路开往汽车南站方向轧到一个坑,车竟然爆了胎。获悉情况后的市政公司回复,烂路面一定会修。

  网友所说的事发地,路中凹凸不平,坑坑洼洼大大小小的“陷阱”有五个。往西湖路方向转弯的路中央有一个凹下去将近5厘米的井盖,很多车辆不减速压过去之后车身都会剧烈颠簸。下雨天路面积水覆盖井盖时,根本无法发现路面有个坑,如果车速过快极易发生事故。

  对此,市政公司一谢姓负责人回应称:“在得知情况的当天下午,我们就派人到网友所说路面调查情况,证实情况属实。邵阳不止这一条路面需要修整,现下我们已经开展对全市路面进行撒网式维护工作,烂的路面一定会修。百姓反映的情况我们都会重视,也欢迎广大市民监督我们的工作。”

  市政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车主,市区很多路段都在修整,车主在通过一些路况较差的路段时应减速谨慎驾驶,以免造成车胎损坏和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