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隆回文体路能否取消单向限行?

【时间:2015-03-23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3月5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http://bbs.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建议:隆回县文体路限行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取消。

  据该网友“1”先生介绍,隆回县文体路限行之后,南向出口变为单向行驶,禁止驶出,西向出口禁止右转,限行设置给市民带来不便。该网友表示,每次进出文体路都要绕行经过一处市场,市场经常被商贩占道经营,无人管理,给交通带来了麻烦。此外,网友认为,南向出口标志不明显,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增设明显的标志。

  记者与隆回县交警大队取得了联系。对于网友的建议,该大队法制中队阳队长解释,文体路路段复杂,道路狭窄,只有6米宽,附近集中着东方红小学、桃花坪中学、隆回县一中三所学校,车流、人流量较大,致使该路段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根据社区、群众的反映,交警部门经过三个月的民意调查,经县委县政府批准,从2014年3月1日开始,对该路段实行单向限行。

  阳队长表示,限行政策出台前公示过一个月,实行限行后,文体路一带交通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基本解决了道路拥堵不畅的难题。市场占道影响交通,市民可以向城管部门反映情况。对于网友提出的交通标志不明显的问题,阳队长解释,交通标志是按照国家标准设置,在文体路入口处,竖立着一块4米高的交通指示标志。大队会根据市民的建议进行实地调研,尽快解决网友反映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