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店家混搭礼品盒以次充好 市民买礼品要检查好商品质量

【时间:2015-03-27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3月25日,市民陈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反映:两天前我在市中心医院旁一水果店,买了一盒水果去看望生病住院的领导。到病房后,我打开盒子准备洗个苹果,却发现礼盒第二层都是些快要坏的苹果,要不就是个头很小。看望领导买的东西竟然这样,我觉得很尴尬。

  市中心医院附近水果店有很多家,不少前去看望病人的市民都在购买水果。“因为是看望病人,所以我会选择购买礼盒包装的水果,这样既节省了购买时间,还有面子。”正在挑选水果的李女士说。当记者问及会不会担心盒装水果不新鲜时,李女士称自己都是打开看过的,不过也只查看了第一层水果的情况。

  市工商局一工作人员称:“医院旁边水果店每天销量很高,主要客户是前去医院看望病人的市民,东西不会马上打开且不是顾客自己食用。有些商贩利用这一点就在礼盒中混入不新鲜甚至腐烂的水果来牟利,也极少出现有市民找他们退货的现象。所以提醒广大市民,在医院附近购买水果以及其他礼品时,要检查好商品质量以及生产日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