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小区门口 小偷盗走反光镜索要赎金

【时间:2015-04-02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3月20日,网友龙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反映:18日晚上我将车停在小区门口马路边,19日早上准备开车去上班,却发现车两旁的反光镜被人撬走了。车窗上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600元赎回反光镜,还留下了联系方式。

  龙先生住在市区敏州东路某小区,年初花了90余万购买了一辆保时捷越野车,原想着上下班可以方便很多,却没料到会出这样一桩堵心的事。“我打电话咨询了4S店,工作人员称一块反光镜就需要2000多元。考虑到赎回反光镜不安全,于是就在4S店安装了两块。”龙先生说。

  翠园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说,近年来接到的车牌被盗事件较多,反光镜被盗还是头一例。犯罪嫌疑人利用电话诈骗,身份信息都是假的,抓捕起来不易。他建议市民在碰到此类案件时,不要轻易拨打小偷留下的电话号码,否则可能会掉入小偷的“陷阱”。“在你拨打电话之后,他们会向你提供一个银行账户让你汇钱,还有的就是让你把钱放在他们规定的一个地方,一般留下的电话都是外地号码,目的是诈骗钱财。失主应该在事发后及时报案,避免钱财损失,金额无论大小,我们都会受理案件。建议车主把车尽量停在车位里面或者有摄像头的地方。”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