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大坑隐患多 货车严重超载是路面损坏的主要原因

【时间:2015-04-02 14: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3月26日,市民曾先生拨打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直通车(5322629)称:邵阳大道佘湖桥到火车站路上有个大坑,开车从那里路过很容易造成事故。

  曾先生称,邵阳大道佘湖桥公交站点前面有条长约1米,宽30厘米的长坑。“有20多厘米深,又在主行车道上,想让都让不开。”曾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普遍车速较快,突然出现的大坑容易让司机躲避不及,导致车辆损坏,甚至发生车祸。“到底有没有人管,没人管我就自己拉点沙石去把坑堵上了!”曾先生说。

  3月26日下午,记者在曾先生描述的路段看到,从佘湖桥到火车站前的邵州路路段出现了数十处裂缝,其中坑洼四五处,而曾先生所描述的坑洼面积最大。

  城建投大祥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货车严重超载是导致路面损坏的主要原因。“当初设计的道路承重是30吨到50吨,但是现在经常是70吨到100多吨的货车通过。”该负责人称。

  “目前正在规划设计这个路段新的建设方案,预计6月底之前能出来。对于市民提出的情况,我们会实地调查了解后进行维修。”该负责人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