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困惑:北塔生态园从什么时候开始要收门票了?

【时间:2015-04-02 2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4月2日下午,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接到市民反映,以前去北塔生态园玩都不需要买门票,为何今天去那里却要买30元的门票才能进去?市民表示无法理解。

  为了解答市民的困惑,记者联系到了北塔生态园负责人周总,周总介绍,北塔生态园是由私人公司投资兴建,为了宣传城市形象,打造高标准式生态园林,提高影响力,4月2日,北塔生态园举行了2015“北塔之春”首届生态文化节,将会开展各类文化交流,同时还有文艺节目表演。活动期间,园区在邀请嘉宾表演、安保、清洁维护、工作人员安排等方面需要耗费大量的经费,园区的维护成本也会增加,所以,从当天开始,园区将实行市场化运作,适当地通过收取门票,来维护园区运作。

  “活动期间,我们每天的成本很高,为了保证这次活动能够起到良好的效果,给游客带来视觉享受,我们做了很多的工作,压力很大,希望市民能够理解我们,尽力多多支持生态园的建设。”周总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