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点天台遛狗 楼下租客高喊“伤不起”

【时间:2015-04-02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近日,宋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诉苦,同栋楼的住户每到凌晨,就开始在天台上“遛狗”,声音很响。宋先生最近因为睡眠质量不好,导致工作状态不佳,很苦恼。

  3月27日,据宋先生介绍,他在在翠园街道拦河坝社区租了一个单间。最近一段时间,楼下的住房被一个学生租走,这个学生养了两条狗关在天台上。学生白天上课,晚上出去工作,直到凌晨二时左右才回家。这个时候,学生就会上天台,把狗从铁笼里放出来喂食,搅得一片骚动。“这段时间,每到了深夜,就能听到天台‘汪汪汪’的狗叫声。昨天晚上2点15分我又被楼上吵醒,狗在上面蹦跳捣鼓了半个多小时,害得我整整一晚上没睡好。”宋先生说。

  记者来到宋先生所在的地点发现,他居住的整栋楼房都是用来出租的,总共有三层,宋先生住在第二层,第三层是用遮雨棚挡住的天台,两只狗就关在遮雨棚下面。记者来到宋先生住处,发现房间外墙的隔音效果很差,能够听到楼上时不时发出的犬吠声。

  “前面一段时间,我向房东反映过情况,房东也告诉了那个学生,让他养狗不要妨碍到其他人的正常休息。但是安静了几天,楼上又开始折腾了。我今天又向房东反映了情况,希望房东能够尽快让他把狗弄走,还我们一个清静。”宋先生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