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被污村民无助 当地政府称已解决但不作出回应

【时间:2015-04-02 14: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3月17日,网友“画虫煌夫道长”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称:双清区渡头桥镇严塘村金鸡塘水库淹没区八组,现有村民二百多人,由于该水库被新绿洲公司承包,承包商用猪鸡屎粪养鱼,水源受到污染。同时,公司在水库四周深掘深挖,筑堤修路,却沒有给村民安装自来水。现在水源被污染,村民多次向村委会与渡头桥镇反映求助,但是一直没有解决饮用水问题。“希望水库承包商新绿洲公司尽快为金鸡塘村民安装自来水。”该网友说。

  3月20日下午,记者致电双清区渡头桥镇政府,一位彭姓工作人员称:“没有接到村民的举报和投诉,具体情况需要上报上级领导。”

  3月21日,记者再次致电这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领导下乡,需要下个星期才能回来。

  3月30日,当记者试图再次联系彭姓工作人员时,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又拨打了双清区渡头桥镇政府电话(5211232),接线工作人员称,该情况已经由领导和当地村支书协商解决,具体情况并不清楚。当记者询问需要找谁了解具体情况时,该接线员称,“你去找他们村书记吧!”随后便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拨打该镇政府的电话时,却被直接挂断。

  随后,一彭姓工作人员联系记者称,该情况已经处理过了,具体怎么解决并不清楚,并拒绝告诉记者处理该事件相关领导的联系方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