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明珠小区门前车辆乱停乱摆占据路面半条道

【时间:2015-04-09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4月3日,市民李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直通车(5322629)反映称:南方明珠小区门前车辆乱停乱摆占据了路面半条道,此路通往邵阳市汽车南站与火车站,本该起到方便市民出行的作用,现在却因为车辆占道给交通造成了不便。

  “在这条路还没有开通的时候,路两侧就停满了车辆,现在路已经开通了,两侧占道停车问题还一直是原样。”李先生说。

  记者来到南方明珠,发现道路两旁停满了车,有些路段被栏杆围了起来正在施工,虽是半封闭半开通状态,但车流量很大。道路两旁停满了车,只留出中间一条道。记者采访了一位正准备把车停在路边的车主,这位王姓车主说:“别人都这么停了,就算我不停也会阻碍到交通,停在门口我自己也方便,而且这条路也没有交警过来贴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