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从早八点放高音喇叭直到晚上 噪音扰民何时休?

【时间:2015-04-09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近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投诉称,洞口县山门镇联合一百超市噪音扰民,附近居民无法正常休息。

  网友张先生反映,联合一百超市在门口摆放了一个高音喇叭,从早上7时起就一直放,直到晚上8时多。长时间、大分贝的噪音污染让附近居民无法忍受。“我家就住在附近,中午家里大人小孩想休息一下都不可能。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让超市不要影响到周边人的正常生活。”张先生说。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山门镇城管中队,据该中队尹队长介绍,在接到群众反映之后,山门镇有关领导就组织中队到现场了解情况。3月21日,中队对联合一百超市下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关闭喇叭,城管将不定时派专人检查。

  3月25日,记者再次接到张先生电话。“联合一百超市噪音休息了3天又开始工作了,从早到晚特价声打折声不绝于耳。”张先生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