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烂的三号马路到底归谁管 五家单位均表示不归其管

【时间:2015-04-09 13: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3月31日,邵阳市民唐先生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呼吁:“破烂的三号马路,通行如此艰难,别脏了城市的脸,该修补一下了。”

  据唐先生介绍,他的小孩在邵阳师范附属小学读书,每天接送孩子都要从三号马路经过。“路面太烂了,一下雨路面就是个大水塘,车辆还能小心翼翼地开过去,行人完全无法通行,而天晴就是灰尘漫天。”唐先生说。据了解,三号马路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多年。“希望三号马路能够得到修补,只要将排水沟疏通,路面简单填补,情况就会好很多。”唐先生说。

  4月3日下午,记者在三号马路看到,整个路段坑坑洼洼,车辆只能缓慢通过。因为天晴,唐先生说的泥水坑已经变小,地面上积淀了大量黄色灰尘,车辆一过就扬起大片尘雾,路过的行人不得不捂着鼻子。

  市民蒋先生告诉记者,三号马路连接着西外街和宝庆西路,宝庆西路正在进行提质改造,很多车主都从三号马路绕行,以缓解主干道的交通压力。“但是路面很烂,车速缓慢,也经常造成拥堵。”蒋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将路面修补一下。

  三号马路菜市场一位摊主告诉记者,附近很多居民都在这边的菜市场买菜,下雨路面无法通行,导致很多居民买菜不方便。“无论天晴还是下雨,走这段路都要担惊受怕,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正在买菜的市民张女士说,“这条路能够随便修补一下,下雨天别成水塘了,我们就满心欢喜。”

  3日下午,记者致电邵阳市市政管理办公室,一位李姓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条路不归他们管理,他们只负责市区一些主干道的管理。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邵阳市建设局,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不归他们管理,需要找大祥区建设局询问下。

  记者拨打了大祥区建设局的电话,一位谢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三号马路不归他们管理,可能是归邵阳市建设局管理。“三号马路建成后一直不归我们管理,我们也没有接到文件规定说要我们管理该道路。”该负责人称。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大祥区交通局、城西街道办事处,均称三号马路的维护不归他们管。对于三号马路的修建情况他们也表示不知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