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大酒店厨房排污 油垢堵塞下水道

【时间:2015-04-09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工作人员打开被油垢堵塞的井盖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4月4日,邵阳市政一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们正在城北路百威大酒店旁开展下水道疏通工作,造成污水溢出街面的原因是,百威酒店每天将厨房剩下饭菜直接倒入水槽,因为天气原因,饭菜的油结成了油垢,导致下水道排污管堵塞,从而造成了下水道脏物漫上街面。

  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市政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下水道疏通,一李姓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今年以来这是第三次疏通了,每次下水道堵塞的原因都一样,是油垢堵塞。酒店将剩下的油啊菜渣子啊不经过处理倒进水槽流入下水道,就会造成这样的结果。我们也跟酒店协商过,希望他们安装一个沉油垢池,可是每次协商都是不欢而散。每次下水道堵塞我们都要利用高压水枪进行管道疏通,有时候还不一定能疏通,我们的工作人员就要用铲子先把油垢挖出来一部分,然后再进行疏通。”记者在现场发现,油垢漫过的路面呈黑色,有一股馊臭味,市民路过时都会绕道而行。工作人员说:“希望所有的饭店都能文明排污,以市容市貌为重,爱护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