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州西路与雪峰路交汇处路面塌方何时修复

【时间:2015-04-09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塌陷的路面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4月3日,市民李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直通车(5322629)向记者反映,敏州西路与雪峰路交汇处路面塌方,形成了一个直径约一米的大坑,给过往车辆造成了极大不便。路面塌方至今已有半月,相关部门一直未派人修补。这个大坑什么时候能修好?

  当天下午3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塌方地点位于雪峰路与敏州西路交叉路口,周边有很多新建楼盘,过往的不少是大型施工货车。塌陷路面直径约一米,塌陷高度约六公分,小型轿车经过时极易刮擦底盘。“每天上班和送小孩上学我都要路过这里,路面塌方已经半个月了,一直都没有人来修。像我这种小型的家用轿车每次从这里过都很不方便,要么小心翼翼地从旁边绕过去,要么就直接从坑上开过去。有些私家车经过这里时,不知道有个大坑,开过去刮了底盘,车主都怨声载道。”李先生说,“此路段通往多个市中心要道,开通以来方便了市民出行,可是路面塌陷以后为我们造成了很大困扰,希望相关部门能关注并及时修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