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洁人员罢工 小区三天无人打理卫生

【时间:2015-04-09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4月1日,市民姜先生通过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直通车热线(5322629)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已经三天无人打理卫生,住户家门口垃圾也无人清理,小区环境令人忧心。

  姜先生家住敏州东路某小区,自2009年入住以来,小区已更换过多个物业。最近,小区卫生突然无人打扫,住户门前的生活垃圾也无人清理。“每天早上我都会把家里的垃圾打包好放在电梯门口,会有专门打扫的人员收走。可是这几天我发现家门前的垃圾累积了好几袋,却无人清理,于是就自己清理了门前垃圾。可是小区电梯里的环境真是令人担忧,本就是一个密闭的空间,里面槟榔口香糖都无人处理,进去都要捂鼻子。”姜先生说。

  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了解到,造成保洁人员集体罢工的原因是工资未发放到位。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小区内一部分业主拖欠物业管理费,造成公司资金周转出现了问题,没有多余资金发放保洁员工资,于是就造成了保洁人员罢工,小区卫生无人清理的现象,并称公司与业主正在协商当中。

  4月2日,姜先生打来电话称,拖欠物业管理费的业主们都补上了拖欠费用,小区已恢复正常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