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当空砸下出现30公分窟窿 所幸当时无人在场

【时间:2015-04-16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4月10日,程先生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善意提醒市民:小心房屋天花板,因为它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掉下来。这是怎么一回事?

  程先生是外地人,因为在邵东县工作,所以在魏家桥镇租了一套房子。据程先生介绍,租的房子住了几年,一直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但3月30日,他家房子的天花板突然掉下一大片,让程先生吓了一跳。

  程先生回忆,当天早上7时左右,他送完小孩上学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卧室休息。突然客厅传来一阵剧烈的响声,程先生急忙爬起来跑到客厅,眼前的一幕把程先生惊住了:楼顶上的天花板出现了一个直径30公分的窟窿,掉落的碎块砸在了桌子上,杯子直接被砸碎,碎屑洒满一地。程先生立即检查其他天花板,防止它再次掉落。“太危险了,掉下来的东西好大一块,幸亏孩子当时读书去了,想想都后怕。”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程先生仍心有余悸。

  程先生说,天花板之所以掉下来,是因为房子建的时间比较长,没有维护过,天花板质量不过关,那段时间天气又很潮,雨水浸透之后,天花板松弛掉落。

  “现在很多房子都会出现质量问题,那么大的东西砸到人就危险了。大家一定要注意检查自己的房子,老房子的天花板受潮之后,容易出现裂痕,一定要及时检查修护。”程先生提醒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