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城物业撤离 垃圾遍地业主犯愁

【时间:2015-04-16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商铺门口堆积的垃圾被来回车辆碾压得脏乱不堪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4月9日,市民曾女士通过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5322629)向记者反映:邵阳市建材城二期垃圾遍地无人管,且垃圾指定倾倒点也没有,住户随地倾倒垃圾,导致卫生环境脏乱不堪,垃圾臭气十分呛人。

  10日下午,记者来到建材城内,发现许多商铺门口都堆积着生活垃圾。某家具行店员介绍,目前建材城内无指定的垃圾倾倒点,以前社区划了两个垃圾倾倒池,现在垃圾堆积成山却无人运走。“生活垃圾没地方倒,只有选一些比较偏僻的施工处倒垃圾,要么就直接倒在一些未开门营业的店铺面前。”家具行店员王女士说。

  建材城所属兴隆坳办事处一工作人员称:“建材城原来是有物业公司的,可是因为物业管理费收不上来,物业公司无法给员工正常发放工资,公司就撤走了,所以导致垃圾遍地无人清理的现象。”2014年底,兴隆坳办事处出资四万余元清理过一次建材城内的垃圾。据工作人员介绍,当时请了四十多位民工足足运了一百多车垃圾。工作人员称:“因建材城二期居住人员性质分散,组织业主委员会很困难,我们现在正在想办法通过商铺大户凝聚居民一起协商相关事宜。

  双清区政府一谢姓工作人员称:“因为建材城内住户十分复杂,有安置户、有直接买房入住的、还有自己买地建房的,所以统一管理十分麻烦。现在兴隆坳办事处已经与建材城所属紫薇集团就物业公司入驻一事展开了协调。协调需要一段时间,希望建材城内所有住户能配合工作,自觉缴纳物业管理费,给自己以及他人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