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工地深夜扰民 可能涉及到的楼盘被下达监察意见

【时间:2015-04-23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4月17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陈女士爆料,隆回县彼岸春天、锦锈风华等楼盘附近深夜施工扰民,影响居民正常休息。

  陈女士介绍,近半年来彼岸春天、锦锈风华、果品市场附近工地晚上施工不断,时不时传来大分贝噪音,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休息。“我们晚上都休息不好,听到那个噪音心里就很烦躁。特别是小孩,他们无法正常休息,常顶着黑眼圈去上学,实在叫人心痛。”陈女士说。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隆回县环境保护局。该局监察大队一位宋姓副大队长介绍,在此之前,群众曾经反映过这个问题。当时由于我们无法联系到当事人,只能来到当事人所说的楼盘附近逐个进行调查,白天我们调查了解情况,晚上10时之后我们又去复查,连续两个晚上在楼盘附近蹲点,但是没有具体发现哪有楼盘在晚上进行施工。

  “附近可能影响居民休息的建筑工地有九龙山住宅小区、凯悦一号小区,我们对他们下达了监察意见,严禁晚上10点以后施工。”宋副大队长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