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嘲笑群众姓名还硬要索取“满意”评价

【时间:2015-04-23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茜)4月17日,市民杨女士通过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5322629)反映:新宁县公安局办理港澳通行证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不仅嘲笑顾客姓名,还让顾客对他们的服务只能进行“满意”的评价。

  杨女士常年在外地工作,去年12月中旬杨女士回到老家新宁县公安局办港澳通行证。杨女士称:“因为我不会在新宁呆很长时间,所以需要办理证件邮寄业务。填写好邮寄资料后我拿到服务窗口,当时窗口的工作人员是一名三十岁左右的妇女,在看了我填写的资料后,就嘲笑我所填的姓名,还与身边一位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当时我觉得很气愤,可是又怕他们会为难我,所以也就没有做声。办理完后我在柜台前的服务评价机器上按下了‘一般’的按键,可是该工作人员一直让我重按,直到我按下了‘满意’的按键她才说了一句‘可以了’。我对该名工作人员恶劣的服务态度感到很气愤,新宁县公安局难道没有对工作人员进行过培训吗?”杨女士说,“希望所有为群众办事的部门都能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尊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到真正的‘阳光服务’,让群众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按下‘满意’服务评价按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