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走了30多公里路办身份证 到派出所被告知停电不能办

【时间:2015-04-30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罗俊)4月28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反映称,新邵县陈家坊镇派出所因为停电不给办身份证,网友白跑了30公里冤枉路。

  网友“idonm”称,4月2 2日,他从太芝庙乡赶到陈家坊镇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到了派出所看到办公室门口的通知,才知道,因为要开会和镇里停电,这两天都无法办理身份证。“我走了60多里路来办证,结果门口贴张通知告诉我停电不能办。其他单位停电照常营业,为什么这里停电就不能办业务,那我这趟不是白走了吗?”网友“idonm”抱怨说。

  28日上午,记者致电陈家坊镇派出所了解情况。该所所长介绍说,因为21日下午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户籍民警进行业务培训,22日全镇电路维修,导致这两天户籍业务无法办理。

  该所长解释,目前陈家坊镇负责本镇、太芝庙乡、潭府乡三地的户籍办理工作。在停电的两个星期之前,派出所向镇里及所辖各个村下发过通知,告知村民不能进行户籍办理。太芝庙乡和潭府乡因为不是所辖范围,无法向各个村通知,导致部分村民不知情,耽误了时间。

  “所里没有发电机,不能进行拍照和电脑登陆,所以我们也无能为力。我们负责着三个乡镇16万人口的户籍办理,工作压力大,希望村民能够理解我们。”该所长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