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老寨组生活用电不超过100伏 村民苦盼解决

【时间:2015-05-07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4月27日,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5322629)接到王先生电话:洞口县石江镇江潭村老寨组生活用电不超过100伏,远低于220伏家庭电压标准,以致村民家中大部分电器无法启用,生活很不方便。

  王先生告诉记者,江潭村目前只有老寨组没有进行农网改造,村里其他组都已改造完成,能够正常用电。在老寨组,生活用电不超过100伏,家里的电器大部分无法带动。这个问题已经存在10多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们现在照明都只能用10多瓦的灯泡,钨丝发出微黄的灯光有时还没有蜡烛亮,小孩子晚上也不能写作业,电视也看不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这里能够用上正常的电。”王先生说。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石江镇党委书记。据其介绍,江潭村老寨组出现的问题在全镇范围内普遍存在。老寨组用电线路老化,供电设备落后,电压不稳定。“我们镇目前是市农网改造重点乡镇,很多村都纳入了改造计划之内。我们将尽力向电力部门反映,加紧对老寨组进行改造。但是由于要考虑到改造资金、进程等问题,改造还需要一定时间。”该书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