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燃气管道挖开后工程停罢 让百姓心忧

【时间:2015-05-14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近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蔡先生反映:新邵县陈家坊镇农邵街燃气管道建了一年多还未建好。下雨天,积水溢出,对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蔡先生介绍,去年,陈家坊镇农邵街主道开始铺设燃气管道,施工人员对街道两边进行了挖掘,但是至今工程还未完工。“挖好之后就没人管了,到处是坑,有些管道和排水管连接在一起,一到下雨天,污水就会溢出来,臭气熏天。而且,燃气管道与自来水管道有重叠,对水源会造成污染。”蔡先生说。

  5月11日上午,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陈家坊镇一位副镇长。他解释称,在县里的统一安排下,2014年初,陈家坊镇开始进行燃气管道铺设,预计年底完成。但是,施工单位在资金上面出现了一点问题,正在走法律程序,预计还需要三个月的处理时间。

  “工程拖了这么久,镇里也没有办法,因为施工单位不是由镇里负责请来的。很多百姓担心这个工程放在那里不会搞了,这个担心是多余的,只要矛盾解决了就会动工。至于管道的安全问题影响不大,燃气管道是单独的一条管道,与自来水管道是分开的,不会造成污染。污水溢出可能会影响通行,我们将采取临时性措施,将管道暂时铺上一层土,解决这个问题。”该副镇长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