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X049县道破烂不堪 该路段将被列入路网改造工程

【时间:2015-05-21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近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反映:邵阳县县道X049塘渡口镇至黄亭市镇方向,路面常年破烂不堪,车辆无法通行,希望道路能够得到改造。

  该网友介绍,邵阳县境内的X049县道沿途经蔡桥乡、黄亭市镇、塘渡口镇等地,是多地通往县城的一条重要主干道。但这条县道,经常出现破损情况,尤其是黄亭市镇至塘渡口镇这个路段,情况最为严重。

  “每次从这段路经过,真心感觉通行太困难了,水泥路被压得很烂,出现各种裂缝,整个路面没有一块完整的地方,这里的路什么时候能够改造一下?”网友说。

  5月19日,记者联系到了邵阳县公路局。该局办公室邹主任告诉记者,县道X049途经蔡桥乡和黄亭市镇,两地盛产煤矿和石膏矿。这条县道是对外联系的必经之路,大型运输车的来回碾压导致道路经常破损,水泥路开裂严重。

  “现在我们每天都会派人对这条路段进行维护,用砂石填补大坑。但这毕竟只是治标不治本,简单的维护根本承受不住大货车的重量,为彻底改变烂路状况,县公路局曾多次请市公路局主管领导、县政府领导到省交通厅建设立项。该路段已被列入‘十二五’末干线路网改造工程,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全面改造完成后,道路通行状况将得到彻底解决。”邹主任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