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农占道经营困扰周边居民 “临时马路市场”何时休?

【时间:2015-07-16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7月14日,网友“五叶草”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爆料称:火车站邵州路快乐城堡幼儿园附近的几条街道,每天凌晨三四时左右,就有一群卖菜小贩蜂拥而至占地卖菜,将道路围得水泄不通。

  网友“五叶草”称,这些小贩占地卖菜,每天凌晨三四时不到就开始吆喝,人多声音嘈杂,不仅影响到了附近居民正常通行,也影响了居民睡眠。

  15日,记者从火车南站街道办事处城管办的肖主任处了解到,随着“创国卫”的深入,我市以前的“马路市场”基本已经关闭。由于火车南站街道办之前没规划菜市场,新修的九十亭农贸市场尚未投入使用,导致一些菜农、菜贩集中至此。由于人数较多,给管理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

  肖主任介绍,这些菜农、菜贩集中在这个地方,确实会对路面交通和附近居民的生活产生一些影响。

  “目前九十亭农贸市场主体已经修建完毕,等待相关事宜处理完毕就可以搬迁使用。到时候城管办会取缔掉这些临时的马路市场,还附近居民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肖主任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