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所下乡要村民“出油钱” 洞口县国土资源局介入调查

【时间:2015-07-24 1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网友“森林狼112”日前通过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反映:竹市镇国土所工作人员到大水、秀峰、管竹等村办理业务,去一次需要当事人出一两百元车费。为此,该网友感到不解。

  据其介绍,当地村民在办理建房审批手续时,需要请国土所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但是工作人员是租车过来的,因此需要当事人缴纳租车费用,费用为五十元到两百元不等。

  7月21日,记者采访了洞口县国土资源局,该局一位姚姓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在接到网民的投诉后,国土局立即向局领导汇报,并责成相关人员进行调查,预计24日左右可以给网友答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