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实验中学两教师 暑假违规补课被学校叫停

【时间:2015-07-24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7月4日,网友“hoa905562”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称:绥宁县实验中学是一所初级中学,今天暑假才刚刚放假,学校教师就公然组织学生补课,并美其名曰“夏令营”。

  网友“hoa905562”介绍:负责组织补课的林老师、龙老师等两人,与社会上的某培训机构“牵线搭桥”,利用对方场地组织有偿补课;“我和我小孩都不想去,但老师天天打电话做工作”。

  7月7日,绥宁县实验中学跟帖回复了该起举报事件的查处情况:接到网友投诉后,实验中学高度重视,立即着手调查。学校相关负责人追查、确认了帖文涉及的两名当事老师,证实该网友投诉基本属实。学校立即对两老师严厉批评教育,责令立即停止办班,并退还违规所收全部费用。

  该校负责人还介绍,绥宁县实验中学在行政会议和期末教工会议上,再三强调不能进行有偿家教;对师德师风中的个别不良行为,学校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决不手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