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梅子社区居民抱怨 经常性断水导致生活不便

【时间:2015-07-30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7月25日,网友“六月飞_JrvZ1”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称:大祥区城南乡梅子社区三组的自来水管道经常爆裂,而且一旦出现这个情况,附近居民就要遭遇近半个月无水可用的苦恼。

  “我们也打过自来水公司的电话,但是经常被推脱称很忙,需要做好市里面的工作再来接我们这里”。“网友“六月飞_JrvZ1”称。

  28日,记者从自来水公司调度室了解到,由于城南乡梅子社区属于自来水管网的末端,管道较小,水压也相对较小,出现管道爆裂的几率也较小。调度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片区临近河边,部分采砂厂的重型运输车频繁通行,有可能导致自来水管道出现破裂。

  “如果是外部原因导致管网破裂,自来水公司需要派出工作人员去现场进行协商赔偿,可能会出现维修延后的情况。该工作人员称,接到居民的报修电话,自来水公司都会及时派出工作人员维修,虽然近段时间市内修路导致自来水管网修复压力大,但不会出现居民报修半个月却没有派工作人员前去维修的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