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八老”公路修修停停 周边居民期盼早日竣工

【时间:2015-07-30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7月27日,网友“邵阳422828”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爆料称:邵东县"八老"公路到现在已经修了近两年时间,中间一直修一段时间、停工一段时间,挖开的路面经过雨水一泡,整条公路都成了泥水路、不平路。

  “尤其是下雨,车子经常被刮到底盘,摩托车都不好走,司机们都说,这路太烂了,每次来回要多开一个小时。从佘田桥到石株桥也就二十公里,都修了两年,也不知此路何时修好”。网友“邵阳422828”称,修路本是民心工程、惠民工程,希望邵东县政府能够重视此路的修建。

  28日,记者从邵东县八老公路指挥部了解到:八老公路从邵东县八十亭至老屋塘,纵贯邵东县全境,途径廉桥、流泽等八个镇乡,全长68.245公里,分8个标段修建,目前正在加紧施工。该指挥部曾主任告诉记者:由于需要修建的路面较长,加上途径乡镇较多,地理地势条件复杂,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给工程的修建带来不少难度,今年上半年雨水偏多,不少工程需要等地面干燥后才能进行,恶劣天气导致工期延长,对周边居民的通行造成一定影响。

  “目前,我们正在加紧施工,多次召开会议督促工程进度,南段路面的建设预计在今年年度完工;北段路面今年才动工修建,预计在明年能够完工”。曾主任称,完工后的八老公路会成为邵东县沟通南北的大动脉,周边居民的出行将会变得更加便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