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王女士车停小区被撞坏 赔偿追责一个月无结果

交警大队:肇事司机酒驾 承担全部责任

【时间:2015-07-30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7月22日,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5322629)接到市民王女士爆料称:6月30日晚上,她把车停在自家小区车位,凌晨车子无故被一辆酒驾司机撞坏;交警介入调查处理,但是快一个月了也没有结果。

  王女士反映,当晚把车停在北塔区望江楼滨江嘉园门口,凌晨3点,小区保安给王女士打来电话“车子被撞坏,立马来看看”。听到这个消息,王女士心里顿时慌了神,马上穿衣服跑到楼下。

  楼下的一幕让王女士感到痛心:一辆小车逆行经过小区,将包括王女士在内的4辆小车撞坏,王女士的车损坏最严重,车头严重变形,车身无一处完好。“当时看到车被撞成了那个样,心里气坏了,停在那里又没招惹谁。”王女士抱怨说。

  经过北塔区交警部门鉴定,肇事司机属于酒驾,违反机动车操作,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虽然事故责任已经界定,但是肇事司机的赔偿过程让王女士很不满意。肇事司机想通过私了解决问题,考虑到私了处理的速度快,王女士也就同意了,谁知道后来追责成了一件麻纱事。

  王女士拿着责任认定书找到肇事司机,对方却要求去自己亲戚家的维修店修车。王女士认为,自己的车破损那么严重,去一般的维修店不放心,所以王女士要求去专门的4S店维修。就在这个问题上,双方固执己见,不肯退让;王女士多次找到肇事司机协商,都无功而返。

  7月14日,王女士又一次联系肇事司机,对方称在外有事来不成,之后再也找不到人了。“其他损坏的车,都已经赔偿到位,就我这台车还一直拖着,现在出门去哪里都不方便。”王女士说。事情陷入了僵局,王女士只好请求北塔区交警大队秉公解决。

  王女士反映,交警大队的处理意见是:让她和肇事司机私下处理,实在不行交警再出面。“事情过去这么久了,我们找过交警几次都没有用,他们总是说在处理,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7月2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北塔交警大队,该队一位莫姓副大队长表示,事故发生后,交警大队向区物价局开具了一份车辆定损委托书,需要王女士带着这份委托书去物价局,然后拿到车辆损坏的评估意见。但是王女士和肇事司机一直处于协商阶段,未能及时将委托书交给物价局,车辆损坏无法评估,导致事情无法及时处理。

  据了解,肇事司机已经被吊销驾驶证,并处以2000元罚款,交警部门正在按程序处理。“我们在等物价局的评估意见,等评估出来之后,我们再安排当事人调解,如果调解不成,那么王女士只能通过法律程序维权了”。该副大队长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