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证”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医院及时纠正一字之错

【时间:2016-02-18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2月14日,市民邹女士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称,去邵东县人民医院办理新型农村医疗合作相关手续时,发现医院的告示牌上提示要出示“出身证”,这让其百思不得其解。

  邹女士介绍,在邵东县人民医院办理农合审批手续的窗口上,有医院的提示标牌。标牌上除了提示需要市民提供正常的证明证件外,还需要提供“出身证”。“没有听说过出身证,可能是出生证打错了吧。”邹女士称,怀着疑问,她去窗口咨询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她可能是提示牌打错字了,“出身证”其实就是“出生证”。

  14日下午,邵东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回复该贴称:由于工作人员工作疏忽,未仔细审核,将孕产妇在本院农合窗口报销农合手续需带小孩的准生证、出生证错写成“出身证”,给孕产妇及家属在报销农合账目过程中带来不便,我们在此表示歉意,并将及时更正。

  16日,该院办公室负责人称,是由于广告公司在制作提示标牌时,出现了拼写错误。“是个小误会,并未要市民提供‘出身证’。我们在当天就进行了改正,更换了正确的提示牌。感谢网友对我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希望网友不要对此事进行曲解。”该负责人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