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桥头办事处迅速派员排除马家二巷安全隐患

【时间:2016-02-25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张洋)2月22日,网友“kk168”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爆料称,双清区马家二巷综合楼两栋楼中间的消防通道经常被人占用,消防通道旁有仓库,存放易燃物品。消防通道不畅,增加了安全隐患。

  网友介绍,在通道口有一家“三毛餐馆”,垃圾、污水,油烟都从门口排放,有时还把有明火的煤球丢入公用塑料垃圾桶内,烧得臭气熏天,严重影响环境卫生。通道内还有一家收废品的店子,经常把两台堆满了废纸的汽车停放在消防通道上,堵塞通行、影响环境卫生。消防通道内有几个仓库,里面堆满了易燃物品,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23日,获悉网友的爆料后,双清区桥头办事处回复称,将立即派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

  下午,该办事处负责城管工作的杨主任答复称,城管工作人员在接到反映后,立马到现场进行了调查。马家二巷综合楼两栋楼间的消防通道被堵,主要是通道内一家收废品的店主经常将两台收废品的车停放在通道上,影响了消防通道的畅通,通道口的餐馆也存在将未熄灭的煤灰直接倒入垃圾箱的情况。

  “通过今天上午的工作,废品店店主已经将车辆移走,并答应不再将车停放在消防通道上。同时也与餐馆的店主进行了沟通,规范其垃圾及煤灰的排放。”杨主任称,通过城管队员的调查,通道内的仓库主要是存放打印纸和一些电器,不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居民不用担心。城管队员还就一些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与附近居民进行了沟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