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城路红绿灯损坏多日交通拥堵 市民咨询何时重新上岗

【时间:2016-03-10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张洋)洞口县桔城东路与蔡锷路交汇处的红绿灯损坏多日,经常发生堵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修好?3月2日,洞口县网友“原罪”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询问。

  网友“原罪”住在桔城东路附近,近日在散步的时候发现该十字路口经常堵车,有时还因堵车发生车辆追尾。“这个地方车流量大,加上交通灯坏了,通行十分不畅。”网友“原罪”称,有热心的市民将该情况反映至交警部门,但时隔多日仍未见修好。

  网友“qer”回帖称,自己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因为交通灯迟迟未修好,很多的士司机都选择绕小道而行,以避免堵车。“就算是以前的设备坏了,没有新的换,也可以摆台临时的交通灯,证明交警还在我们身边。”该网友称。

  3月4日,洞口县交警大队答复称,该处红绿灯设施因线路问题,特别是程序控制系统出现了较大问题,所以暂时不能使用。该大队已接到类似的反映,现正在维修之中。由于查找线路和程控系统比较复杂,故现在该处红绿灯暂时不能使用。

  3月8日,该大队科技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处的红绿灯正在加紧施工。“整个程序控制系统坏了,需要从外面购买新设备,重新布线也需要挖开地面。该处车流量大,部分工程只能晚上进行施工。”该工作人员称,如果天气好,工程进展顺利,预计3月13日左右该处的交通灯能够重新上岗作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