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佳苑住宅楼公共下水道经常堵塞 居民询问何时能疏通

【时间:2016-03-10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张洋)3月5日,邵东县网友“851995901”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爆料称:邵东县公园社区锦绣佳苑小区4栋住宅楼外的公共下水道经常发生堵塞,且无人管理无人疏通。

  住在景秀佳苑10栋的网友“851995901”最近很烦恼,原因是小区内4栋住宅楼下的公共下水道又发生了堵塞,污水外流到了10栋住宅楼的消防通道内,气味很难闻。“2015年春节的时候,也发生过堵塞,那时候这里还有个幼儿园,发生堵塞后幼儿园自费疏通了下水道,今年幼儿园搬走了,堵塞后就无人管了。”网友称,为此10栋住宅楼的居民多次找开发商以及4栋居民楼的住户协商,希望能够一起疏通下水道,但一直没有达成共识。

  3月9日,公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支书介绍,由于发生堵塞的是4栋楼外的公共下水道,社区也多次找开发商协调,但开发商以2010年已经完成交房和发生堵塞的不是住宅楼的下水道拒绝对进行维护和管理。“社区也很关注此事,前后多次找了县相关部门,昨日又找到了县住建局,目前正在等待答复。”刘支书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