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反映水府庙景点经常大门紧闭无法进入游览

【时间:2016-03-24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水府庙现在不对外开放吗?怎么去了好几次都是关门的。”3月22日,邵阳市民曾先生向本报反映,市区水府庙景点经常大门紧闭,市民无法进入游览。

  曾先生介绍,自己家住邵水东路附近,经常在水府庙一带散步。“基本上每天都会路过那里,但都是关着门的。”曾先生认为,水府庙作为市区著名景点,以往都是免费对外开放,现在却将游客拒之门外,很不合理。“如果以后确实不再免费对外开放,也应该及时告知市民,说明具体原因,而不是随意关闭。”

  23日上午,记者来到是水府庙了解情况,发现景点入口的大门没有敞开,处于虚掩状态。推门进入院内,马上有工作人员前来阻拦,“不要进来,这里现在不对外开放”。只见水府庙院内铺设的木板上,长满了高矮不一的野草。同时,不少木板已经破损,上面的钉子裸露在外。

  一位负责看管水府庙的潘姓工作人员介绍,此前水府庙的主体结构即戏台已经完成了修复工作,但是院内的其他房屋建筑以及地面木板仍然没有修缮,存在一些安全隐患。“一些房屋漏水严重,房内的柱子可能难以支撑,需要全面修整。”潘姓工作人员说,在今年年初,水府庙也曾短时间对外开放,但是出现了游客意外摔倒的现象,“来游玩的很多都是老人,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只能暂停对外开放。”

  23日下午,负责管理水府庙的市北塔文物管理所有关负责人称,水府庙的附属工程需要维修,相关工作正在筹备阶段,恢复对外开放时间尚不确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