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被填埋,灌溉怎么办? 回应:已做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时间:2016-06-12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实习生 张惠婷)6月2日,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5322629)接到双清区云水铺乡六洲村郭女士电话称,政府在没有与他们协商好的情况下,就对当地的水库进行了施工填埋,村民担心灌溉会受到影响。

  据了解,六洲村正在筹建一所学校,政府征用了一处水库。“水库填埋之后,会对我们的灌溉造成影响,因此我们希望政府能够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但政府方面没有做出相应的举措,已经开始填埋。”郭女士称。

  3日,云水铺乡政府一李姓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征用水库一事,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和村民进行了多次协商,提出了处理办法,安排专项资金用于解决灌溉问题,帮助村民到稍远点的地方进行引水灌溉。

  “这个问题我们一直在积极协商,想出了很多解决方案,在确保村民利益得到保证的同时,积极搞好项目建设。但是个别村民不太配合,导致问题处理僵持不下。”该工作人员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