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四五天生活不便 居民抱怨事情来的太突然

【时间:2016-06-30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实习生 张惠婷)6月12日,网友“走马灯”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上反映称,隆回六中在没有收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停水将近五天,由于天气炎热,停水数天给1000多名学生和教职工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网友“走马灯”表示,他是隆回六中的一名老师。近日来,不知是何原因学校停水将近五天。“我们用的水是由金石桥镇自来水厂供应的。水费都是预交的,我们从未欠过水费,最近不知什么原因好端端就停了水,这么热的天,日子怎么过啊?”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记者向金石桥镇政府了解情况。该镇政府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之前没有人反映过这一情况,对此并不知情。

  6月19日,记者再次致电该镇政府,工作人员称,早在3天前,该校已经恢复了供水,但没有说明停水的具体原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