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至城步的大巴车次减少了 旅客出行不便

【时间:2016-06-30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实习生 葛欣欣)6月26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520chengbu”反映称:最近,长沙至城步的大巴车由原来的每天两班,变成每天一班,这个变动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网友“520chengbu”表示,她小孩在长沙读高中,经常要去长沙看小孩,以前去长沙每天有两班车,非常方便,上午去长沙,下午就能回城步,而现在下午的那班车取消了,没有以前那么方便了。

  记者从城步湘运分公司了解到,来往长沙和城步的两辆大巴车,一辆属于城步湘运分公司,另一辆属于长沙南站,长沙汽车南站至城步汽车北站,原来每天有两个班次,分别在12:20和18:20出发,而目前18:20出发的班次已经取消,只在12:20发车。

  为何会出现班次减少,城步汽车北站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在车次与发车时间上两家公司存在分歧,意见没有统一,造成下午的班车停运。

  “我们正在积极协商处理此事,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承诺会尽快恢复正常通车。”该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