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胡先生遇到了难题 申请危房改造扑了空

【时间:2016-07-06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实习生 葛欣欣)6月20日,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5322629)接到胡先生反映称:自己是邵阳县诸甲亭乡新安村人,家里住的房屋出现了裂缝,想申请危房改造,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胡先生告诉记者,他家里的生活比较拮据,独留父母在村里居住,自己和妻子一直在深圳打工。家里的房子年久失修,出现了一些问题,一个月前,他的父亲发现房子出现手指般大小的裂痕,一到下雨天那里就开始滴水,所以希望能够将房子改造下。

  “我的父亲年纪上了六十,为了改造这事,曾经向乡里申请了危房改造,多次找到了乡政府和国土资源所都没有得到解决,老人家现在心力交瘁。”胡先生说。

  当天,负责此事的国土资源所曾某告诉记者,胡先生家的房子因为没有土地使用证,无法申请。胡先生先要办理农村个人建房许可证,然后获得国土资源所的批准,至于是否是危房,是否达到危房改造的要求,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

  据了解,在新安村申请危房改造,除了需要符合政策要求之外,还需要获得该村党员代表大会一半以上党员的通过,才能上报到乡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