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反映商家广告不实 商家回应:活动属实

【时间:2016-07-20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吕靓宁)7月16日,市民周女士通过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爆料称,邵阳市区青龙桥的盘子女人坊存在广告不实、欺骗消费的行为。

  据周女士介绍,7月13日下午,她收到该店推销员的微信消息。消息称只要添加该推销员好友,并将一条微信消息转发给100个微信好友,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38元人民币的吊坠。随后,周女士根据推销员的引导,添加了好友,并将消息转发给了100位好友。双方约定当日下午见面,领取奖品。

  “谁知道去领取的时候商家提出要收费,项链需要缴纳68元,同时领取吊坠还需要缴纳额外的运费。”周女士感觉受到了欺骗,“在转发的时候并未提到需要缴纳额外的费用,或者其他的要求,但是领取的时候这些要求就全出来了。”

  19日上午,记者联系了盘子女人坊的负责人何女士。何女士称,目前该店确实在举行这样一个送吊坠的活动,活动真实可信,并且有很多市民朋友已经领到了相关的礼品。针对网友提到的广告不实的情况,何女士解释称,可能是部分市民在领取的时候存在误会,活动本来只送吊坠,市民在领取的时候只需要承担15元运费。同时,项链和吊坠是分开的,项链定价68元,但并没强制消费者购买,也未让消费者订购摄影套餐才可领取吊坠。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工商部门。大祥区工商部门提醒,商家的广告对商品的描述应当准确、清楚、明白。广告中关于推销的商品或者附带的内容,应当明示所附带赠送商品或者服务的品种、规格、数量、期限和方式,不能以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欺骗、误导消费者。同时,消费者如遇到消费纠纷,可及时与工商部门联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