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烟花爆竹店离居民区有点近

【时间:2016-07-20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吕靓宁)6月30日,洞口县网友“专讨公道”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爆料称,洞口县毓兰镇有一个烟花爆竹销售店的储存仓库离居民区有点近。该网友担心会威胁到附近居民的安全。

  该网友称,该店位于毓兰镇桥头村,前面是银行,左边是变压器,右边是农贸市场入口,而且周边都是居民区。“按照相关规定,1000平方米以下烟花爆竹储存仓库与城镇规划边缘的安全距离不应小于110米,与居民点、学校、幼儿园、工业区、加油站、医院等人口稠密区也应该有一定的安全距离,但是这个烟花爆竹店明显离居民区有些近。”网友“专讨公道”称。

  7月5日,记者从毓兰镇安监站了解到,在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该镇安监站及时进行了调查核实。调查发现该网友反映的烟花爆竹仓库为经过审批的烟花爆竹零售店,不是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储存的药量也在规定范围内。

  据安监站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审查,该烟花爆竹零售店符合相关条件,周边50米范围内没有其他门店,且与学校、医院、加油站、市场有100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同时该店也不存在前店后宅,上店下宅的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