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的公章为何在镇上? 网友反映办事不方便

【时间:2016-08-02 14: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实习生 张惠婷)7月21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谋事”反映:隆回县鸭田镇苗田村的公章一直放在镇里,办事不太方便。

  网友“谋事”称,他是苗田村人,一直在广州打工,存了点积蓄,今年想回家建房。6月初,他请假回来办理审批手续,村干部说公章在镇里,要去镇上盖章。后来因为有急事,网友又赶回了广州。7月15日,网友打电话回去询问情况,家里亲戚说,盖章还是要去镇里,这个公章还没有下来。

  “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盖个章还要跑到镇里去,这样两地跑很麻烦。”网友说。

  22日,记者联系到了鸭田镇政府,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全县都在进行村合并工作。5月份,为了统一管理,全县所有村里的公章都上交到了镇上,村民要盖章只有去镇上。

  “苗田村距离镇上3公里,有村民1100多人,按照县里规定不需要和其他村合并,但是也需要等县里村合并工作统一结束之后,才能将公章送回村里。而且目前苗田村村委会准备换届,按照规定也需要上交公章。”该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