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被私自扣留一个星期 远在贵州的货主有苦难言

【时间:2016-08-02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 实习生 葛欣欣)7月22日,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爆料热线(5322629)接到张先生反映:自己公司的货车在邵怀高速隆回路段追尾一辆小车,因为事情不大,货车司机叫了保险答应把小车修好。没想到,小车司机不但不同意,还把货车私自扣留了一个星期。货车司机跑了多个部门都没人出面管。

  张先生称,他是贵州遵义人,做建筑石材生意,在当地承包了工程,需要从福建运送石材来施工。7月14日,他的两个司机运着石材途经邵怀高速隆回路段时,突然追尾一辆小车,货车司机愿意承担全责,并承诺将撞坏的小车修好,还叫来了保险公司查勘情况。

  “本来以为这个事情就这么处理好了,没想到,小车司机不但不同意协商结果,还找人过来把货车私自扣留了。我们找了多家单位都没有处理好此事。”张先生表示,被私自扣留的货车就停在隆回高速公路出站口附近。

  张先生表示,这车货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工地等着要用,那边给的期限是一个星期必须运到,超过这个期限要扣钱。此外,工地可能还会重新下单,承包给其他人来做。“如果这车货还这么拖下去,我面临的损失将会很惨重。”

  22日,记者致电隆回县桃洪镇紫阳派出所所长马汉科,他称这“属于交通事故”,随后以“正在开车”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记者又联系到了省高速交警隆回大队。办公室一位郑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起事件的事发地点在高速上,但是后续私人扣车的行为属于一起治安事件。

  该工作人员表示,在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如果当事人第一时间报警,高速交警将会及时来现场处理,划分事故责任,开具责任认定书,对双方进行调解,这是高速交警的职责。“显然,张先生反映的事超出了高速交警的管辖范围,还需要当地派出所来解决。”该工作人员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