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家铺镇至新宁县狮子寨村的道路何时修建?

【时间:2016-08-03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吕靓宁)8月1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武冈市网友刘先生的咨询:武冈市邓家铺镇至新宁县狮子寨村段的道路破烂不堪,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不知道何时能修建好。

  刘先生介绍,该路段破烂很久,一直无人维护。“现在基本看不到水泥路面,路面狭窄、坑洼严重,路边还堆满了水泥砖和石沙。”刘先生称,因为路面狭窄,有时候会车不当就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之前听说已经在招标修复此路,但是一直没有看到动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修建。”

  8月1日下午,记者从武冈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网友刘先生所说的武冈市邓家铺镇至新宁县狮子寨村的公路,是省道S245的一段,途径邓家铺镇居委会、扶峰村、黄塘村、杨柳院村、东旗村,是隆回县、武冈双牌、邓家铺等来往新宁县的重要通道。

  “该路段于2006年按照当时的农村公路荷载标准实施水泥路面硬化,同年年底竣工,但随着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车流量大幅增加;加之从2007年起S220武冈至司马冲公路及邵阳至新宁公路改造,车辆通行困难,大量去新宁县的大型车辆改从该路段绕道通行,造成路面损害严重。”该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项目建设从审批到建设需要部分时间,该项目于2014年12月被批准立项,2015年4月批复设计完成,项目国土调规、土地复垦等工作也已完成。

  “现阶段正在进行国土批地工作,预计8月开始红线放样、测绘、核对工作,9月完成国土批地并与群众签订协议,10月完成招投标工作。我局将继续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力争在2016年底前正式开工建设。”武冈市交通运输局一工作人员回复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