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反映山界回族乡乡道太烂 道路正在扩建路况将会改善

【时间:2016-08-18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吕靓宁)日前,隆回县网友“寻觅”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反映,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的乡道路面破烂,坑坑洼洼影响通行。

  网友“寻觅”介绍,常年在外打工的他前几年回乡,在家做点小生意,经常需开车经过山界回族乡的乡道,但因为路面坑洼,让其苦不堪言。“每次开车进出,路面都像打过仗一样,遍地‘炮弹坑’,车子只能缓速前进,仅5公里路,要花上半个小时。”网友“寻觅”称,这些年政府也比较重视这段路,但每次都是修修补补,用碎石或者是碎石灰填补一下,只要下一场雨,就会恢复原貌,有些地方的破损甚至比原来的还要严重,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网友希望,这段路能够得到重新整修,方便百姓出行。

  8月12日,记者联系到了隆回县山界回族乡政府负责人。据其介绍,网友反映的路面破烂情况确实存在,县委、县政府对此也高度重视,目前,从县城到山界回族乡乡政府的5.5公里路段正在扩建。“第一阶段已经在动工修建,第二阶段的路面改造正在招标之中,工程完工后,这段路的状况将得到彻底改变。”该乡负责人胡某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