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网友反映新农合报销一年未到账 原是电话联系不上

【时间:2016-08-26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吕靓宁)8月13日,洞口县网友“麦巴劳”在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发帖反映称,自己去年7月份左右在洞口县黄桥镇办理了新农合报销手续,但是到现在,这个钱还没有结算到新农合卡内。

  网友“麦巴劳”介绍,他是黄桥镇石市村人,常年在外地打工。去年7月份因病在深圳住院,出院后回老家黄桥镇报销了1481元的医疗费用,并办理了相关手续。“可是等到现在,卡里还是没有报销的钱。给相关工作人员打了好几次电话,仍然没有结果。”网友“麦巴劳”称,自己一年难得回家一次,因此不知道该找谁、该找哪个部门。

  8月16日,记者从洞口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在接到网友反馈的情况后,该办工作人员及时与黄桥镇的新农合管理站取得了联系。经过调查核实,发现有个黄桥镇石市村村民,2015年10月8日在黄桥合管站新农合办理相关手续,补偿金额为1481元。

  “由于该参合患者新农合邮政‘一卡通’没有激活,卡也没有修改密码,黄桥镇农合管理站多次致电报销资料时所留下的电话,一直没有打通,因此无法将钱转入卡中。”该办工作人员提醒,网友“麦巴劳”可致电0739-7132679进行咨询核实,也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和户主身份证,去当地邮政所将卡激活,设置好密码,直接去黄桥镇农合管理站转账即可,相关报销费用一至两天就会到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