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网友反映2路公交车等候时间过长

【时间:2016-08-31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吕靓宁)“8月24日,邵阳新闻在线微信公众号(sytter)接到武冈市网友“绿豆子”反映,武冈市2路公交车每趟发车时间太久,导致群众候车时间过长,经常等很久不见车来,十分不便。

  网友介绍,武冈市2路公交车是头堂乡村民进城的重要交通工具,村民进城办事大都乘坐这路车。该线路距离长,加上公交车发车时间间隔久,导致候车时间过长,十分不便。“有时候想乘公交车去汽车站,但是又怕等的时间长误了车。不知道能不能多发几趟车,或者缩短下发车时间,方便乘车?”网友“绿豆子”呼吁。

  8月26日,武冈市客管办答复称,接到网友反映后,该办及时联系公汽公司,并要求公汽公司合理安排运力,合理安排发班时间。“我们还要求公汽公司加强对司乘人员道德和业务素质的教育,认真为民做好服务工作,方便市民乘车。”该办工作人员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