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阿平”咨询: 李熙镇能否修建牌楼吸引游客?

【时间:2016-10-24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洋) “绥宁县李熙镇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能不能修建石筑牌楼吸引游客观光?”9月27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绥宁县网友“阿平”一份特殊的咨询。

“李熙镇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物产丰富,有竹笋、金钱柳、铁杉林、红豆杉、楠木等珍贵动植物,洛口山大峡谷风景优美,峡谷内溪水清澈,两边石壁直立。水库大坝是少见双曲拱坝,是非常不错的休闲度假胜地。”网友“阿平”介绍,他虽然现在身在外地,但是十分关心家乡的发展,尤其是近年来旅游的发展对当地经济的带动作用十分显著。因此他询问,政府能否扶持在李熙镇修建石筑牌楼,树立旅游胜地标识,打造原生态旅游观光,让大家都来了解认识,利用本地独特资源,开发旅游观光,带动当地经济。

近日,记者从绥宁县旅游局了解到,绥宁县的旅游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主要旅游景区的建设正逐步展开。2015年组建了上堡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力建设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区和寨市全国历史文化名镇景区,第一期工程项目已经通过规划评审,正在加紧拆迁征地工作。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大园古苗寨等也正在加紧建设。

“李熙镇有一定的旅游资源,如于家大院,洛口山大峡谷等,都已经进入绥宁县旅游发展规划。由于旅游开发需要巨大的投资,是一个渐进的发展过程,目前重点开发黄桑景区、寨市古镇、县城、花园阁和大园古苗寨。网友修建牌楼的建议可以筹措民间资本或其他方式解决。”该县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