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民反映大理石加工作坊地处居住密集区

【时间:2016-10-24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 洋) 9月30日,武冈市邓先生致电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5322629)反映,武冈二中围墙旁边有个大理石加工作坊,对周围环境影响十分大。

邓先生介绍,该作坊地处人口居住密集区,加工作业时不仅声音刺耳,而且灰尘也很重。“去年7月份,周边居民请求环保部门对该加工作坊进行停产,因为作坊内还有许多库存,一时不能处理完毕,在环保部门的监督下,加工作坊老板和周围居民签订协议,加工作坊同意在今年10月1日之前停产搬迁。但现在这个加工作坊一直没有停产搬迁的意思,还在陆续进原材料进行加工。”邓先生希望环保部门能够再次介入此事,督促该大理石加工作坊按协议停产搬迁。

10月13日,记者从武冈市环境保护局了解到,该局也接到了群众的反映,并于9月29日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群众反映的大理石加工厂是武冈市恒旺石材厂,该厂无任何排污处理设施。环保局环境监察人员立即对该厂下达了《责令停止排污决定书》,并责令其立即进行限期搬迁,否则将联合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其采取强制断电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