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网友反映 理财小组清查结果无人知

【时间:2016-10-24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罗 俊) 10月14日,邵阳新闻在线宝庆论坛(bbs.shaoyangnews.net)接到网友黎女士反映称,洞口县山门镇大毛村村务理财小组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一些账目核实之后不公开。

       黎女士反映,大毛村去年成立了理财小组,用来清查村里一些项目款、补助金的去向,但是清查了这么久,一点进展也没有,清查的结果也没人知道。

       “村里的账目管理比较混乱,有时候不对外公开,一些支出和收入,我们村民也不知道,现在成立理财小组清查以前的账目,还是跟以前一样,根本看不到实质性的效果。”黎女士称。

       17日,记者联系到了山门镇人民政府。对方回复称,该镇由纪委牵头,组织经管、财政等职能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大毛村出现的财务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对相关责任人给予了诫免谈话,全镇通报批评,违规金额已追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