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袁先生反映加油站违法用地被禁却不肯停工

【时间:2016-10-24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张 洋) 日前,邵阳新闻在线民情热线(5322629)接到绥宁县袁先生反映称,绥宁县瓦屋塘镇有一加油站,违规占用农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介入调查。

袁先生介绍,该加油站原本选址在三星村,被称为三星加油站,2015年8月份经过有关部门审批,打算迁到瓦屋村万江公路旁的林地上。但是该林地不适宜建设加油站,随后加油站就占用林地旁边的农田进行建设。

“该林地位于瓦屋村和新桥村交界处,被占用的农田面积已经很广。今年7月份,我们去找过乡国土所,乡国土部门下达了停工通知书,并称该加油站未办理手续,属于违规修建。”袁先生介绍,但是加油站并未停工。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介入调查,保护好农田,严厉打击这种违法违规行为。

13日,绥宁县国土局就此事答复记者称,该加油站没有通过依法审批,瓦屋塘镇国土所已经向该加油站下达了《违法用地停工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违法用地行为,并报县国土资源局执法大队进行了立案调查,目前正在依法按程序处理中。

该局工作人员介绍,三星加油站初次迁址是瓦屋村8组的山坡上,占用林地和其他草地。因该处山坡坟地较多,没有留足规定的安全距离,清明祭祀存有安全隐患,县安监部门没有通过其选址规划。随后该加油站又非法占用相邻新桥村二组部分村民责任田1500多平方米,属于违法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